歌手第一期,第一位竞演歌手吴青峰。
喜欢青峰很多年,慢慢忘记最初喜欢的原因,现在喜欢他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去年暑假明日之子导师投票是我第一次参与这种需要粉丝长期投票的活动,我竟然一直投到节目结束。
知道青峰要参加歌手的时候,心情复杂,又欢喜又担忧,但他做了这个决定,我就支持他就好了,和所有打粉老师一起做他的后盾。
为什么青峰的节目都是在期末的时候播,当然我还是会看的,做为我在复习时候的娱乐。所以回寝的时候就开始了值播时刻。但是莫名很卡,卡出了这样一张图,果然我就是恶趣味,“黑粉”没错了😂
青峰说燕窝是代表他创作者的心境的歌,我看到他在最后全场拍手的时候露出满足的笑容,这是整首歌给我感触最深的地方。
期待新人歌手吴青峰以后的表现。

评论
热度 ( 2 )

© 青毛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