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联3的感想

终于终于磨着我的室友跟我一起去看复联3。一句话总结复联:过程精彩,结局唏嘘。看之前就知道会很惨,只是没想到,这么惨。看片尾等彩蛋的时候浑身都是抖的,手紧握成拳紧紧按住嘴,我没有哭,我还抱有希望,毕竟还有4是吧。但是那绝对不能抵消我心中的绝望,一个接一个灰飞烟灭,终于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看复联3看进医院。
以下是我印象深刻的一些点。
洛基死亡。虽然我早就被剧透洛基开场5分钟就死了,但是,居然,死的如此莫名其妙,作为一个法师搞近战,他以为人人都是他哥吗?不是诡计之神吗,展现出自己的真正的实力啊!感觉是为死而死了,当然,也希望漫威爸爸在4中打我的脸。
幻红。幻红简直是虐死我。亲手把自己的爱人杀死,有看着爱人第二次死亡,Wanda命很惨啊。幻视第一次死之后,阿灭对Wanda说这种感觉我也曾经历过,我明白。Wanda说不,你不明白。瞬间想起2里面,快银死了之后,Wanda找奥创说的一番话,“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就是这种感觉。”幻视也不容易,死了两次,痛苦两次。不明白复联2和美队3里面幻视挺牛逼的呀,这里怎么就全程划水,是因为中了一刀无法修复还是编剧故意。最后Wanda死的时候抱着幻视,脸上的表情,有些释然。
星爵。星爵,呵呵,最大背锅侠。看有网上评论说星爵的作为是正常的,我不做评价,因为我不了解。但是他和卡魔拉的爱情还是让人动容的,尤其是他要杀死卡魔拉的时候。
浣熊和格鲁特。格鲁特,全程只有一句台词,一句台词表达出他全部想说的话,最后的话是“爸爸”。浣熊问冬兵,胳膊在哪儿整的,可以,这很浣熊。
奇异博士。由于奇异博士是本尼演的,所以我偏爱他。悬浮斗篷依旧有笑点。乌木喉拿针扎他的时候我真的想冲进荧幕里揍死他,敢扎我奇异博士,活的不耐烦了是吗?扎也轮不到你呀,中国针灸活血化瘀,你造吗?不知道边儿去,谢谢!奇异博士打坐,看到了那么多结局,不知道他是怎么看下去的,失败,继续看,再失败,再继续看,直到看到那14000605之一,知道成功的办法。用时间宝石换钢铁侠,要知道他说过“如果让我在时间宝石,你和那个男孩之间选一个,我会毫不犹豫选择时间宝石”,但是他依然那么做了,这就是成功的唯一办法,并在最后坦然接受自己的死亡。我敬佩他,我爱他。
瓦坎达。不是说瓦坎达很发达吗,为什么还要用肉搏,大炮飞机搞起来呀。还有敌人向后方袭击就打开防护罩这是什么操作,不能多分几个人去后方吗?但是他们喊的口号挺振奋的。
锤哥。锤哥变斧哥。锤哥跟浣熊在飞船上的谈话挺心酸的,他什么都没有了,他也没什么可失去了。编剧你出来,咱俩谈谈!锤哥伴着闪电来到瓦坎达帅到我了!好容易控制住自己没在电影院叫出声!但是最后一斧子看错地方就……是斧子才上手有点手生吗?
小蜘蛛。小蜘蛛死的时候对铁人是我不想死,最后的表情,瞬间转粉。这一段还是荷兰弟现挂,真心棒。
最后,真想说,要是老万在多方便,还用打这么长时间吗?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青毛豆 | Powered by LOFTER